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

{囍}婚戒自己設計,省錢又有意義。

今日來分享我自己設計的婚戒,

我不是一個崇尚大鑽石的人,平時也不太戴戒子
看了仿間的許多品牌店,都覺得實在大同小異
因此~我決定
就讓這個重要的一刻戴上自己設計兩人名字的有意義戒子,
這才是"婚戒"應有的本意阿~

來看看我的設計稿吧:
一開始先用實體字勾出想要的字體,中間是小鑽連接

接著再畫出精確的圖稿 慢慢修著

3d立體圖出爐囉~這是女生的 

男生的:中間的daniel vicki字體和大小是一樣的

成品出爐囉~兩個戒子環繞著daniel vicki,代表著將來的生活彼此都互相環繞,相互扶持。(我好會寫喔~)

獨一無二的婚戒

拍起來相當有質感(左:男,右:女)

快動起筆來吧~想一想你們特有的符號或名字。
大家一定想了解這樣價錢需要多少呢?
就是要看選用的材質,我選的是白金 (就像黃金一樣按照當日行情看價囉)
另外自己設計的話 ,拿到一般店裡製作是需要加收工錢的(也是和黃金一樣囉)

重點來了:

像vicki這樣白金又帶鑽的"一對"戒子製作起來 只需要兩萬多大洋喔~
是不是充滿意義 又省了婚禮需要的開銷!
很棒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